close

therose.bmp 

是啊。。。我又想写一篇有关《蔷薇》的文章了。
因为,我又看了一遍。。。这因该,是第13还是第14遍了吧?
PPLive上有这么多,那么多的选择,我却还是点了《蔷薇》。。。
可见,我中毒不深吧?

不过,我真的觉得它是史上最有内涵,深度,创意和故事的偶像剧了。
不管看了多少次,它都能让我开怀的笑,纯粹的哭,发自内心的感动。
就算已经过了不少个年头,市面上也有着其他不错的作品如《命中》。。。
但,我还是会不自禁的心系《蔷薇》。

很多偶像剧,也许你在过了好多年后再看,必定会觉得:
“天啊!这部剧,当时怎么会红啊?” 又或是。。。
“这演员到底在演什么,当时怎么会那么多人喜欢他?”
(毋庸置疑,我在说类似《流星》etc。。。)

唯独《蔷薇》,就算过了那么多年,看了那么多遍。。。
我还是依然觉得它,很好看,而演员当年的演技,在现在看来,都还是很棒的。。。
而我所谓的‘演技’,并非仅是肉眼所看到的。。。而是内心所能感受到的。
能够看几遍,笑几遍,哭几遍,感动再感动。。。这,就是《蔷薇》的戏剧魔法。

如果:
1) 你是偶像剧迷,却还没看过《蔷薇》。。。
2) 觉得现今市面上的偶像剧很好看的话。。。(你真的还没看过真正的偶像剧。。。)
3) 又或者,你爱崔导近期的作品如《恶吻1/2》和MV如《沿海公路的出口》。。。

就给自己,也给《蔷薇》一个机会吧。

我敢保证。你不会后悔的啦。

P.S
《蔷薇》的电视原声带也是你不能错过的。
S.H.E的《花都开好了》;阿桑的《叶子》;张智成的《伤口》;动力火车的《摇篮曲》。。。
还有很多很多好音乐,也让这部戏更加优质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