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What's Going On?” - CHECKED。

2009的“Moving On。。。”。- CHECKED。

2010的“DUO”。- CHECKED!

连续三年,每一年都期待着,期望着自己能向来到狮城的E神报到。

今年,很庆幸的,我又做到了。
而这次,陪同我一起报到的,还有也是LIVE音乐迷的小方。

每年每次,能像这样,坐在观众席,看着舞台上的E神。。。
我真的觉得,很幸运。
而每年看着E神的LIVE演出,都能让我打从心里的感动和感触万分。

今年的DUO,以配对的方式将歌曲一一呈现。。。
开场的两首歌曲《今天等我来》和《好歌献给你》就已经让我忍不住在眼里打转的泪水。。。
真的不得不佩服这样的编排。 
之后向哥哥,张国荣致敬的《追》和缅怀大姐大,梅艳芳的《芳华绝代》,都更是绝美。

乍看,E神。。。很哥哥。。。真的。。。很有感觉。 

整场演唱会和香港批比,不管是舞台还是歌曲方面都明显的简化许多。。。
虽然可惜,但,却也觉得,有着这样专属新加坡版的DUO也还不错。
像唱了林宥嘉的《说谎》,黄韵玲的《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外加和特别嘉宾,蔡健雅的《多少》。。。
这些都可说是为新加坡版,曾色不少。 

当然,其他原装香港版的表演如Medley部分,和主题《陀飞轮》即 “Time Flies” EP里的新歌。。。
都一个也不缺的完美呈现了。 棒。
很感恩《富士山下》没有因为是新加坡而改成中文版。。。
很感激,最近让我能撑过每一天的《我的快乐时代》没缺席。。。
很感慨,没能听到E神版的《喜帖街》和《等》。
 
这样两个半小时的LIVE。。。又是一年。

心里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纠结。。。
不管是好的,坏的,开心的,难过的,愉快的或是悲伤的。。。 
我真的很忍不住的想大哭一场。
这,就是音乐的魔力,E神歌声里和表演中的魔法吧。

真的。。。很为E神感到开心。。。
为他能做音乐而开心。。。
为他能有自己的舞台,唱自己喜欢的歌而开心。。。
为他能在付出那么多努力后,得到爱他的人的掌声和欢呼而开心。
为他的坚持,魅力,自信,还有所有的一切而开心。

要做自己喜欢的,钟爱的东西又得到认同,鼓励和支持真的很不容易。。。

很开心,他做到了。

真希望大家都有这样的机会。
也希望每个人在遇到这样的机会时。。。
都能好好的珍惜,把握。。。不管结果如何。

期待明年,E神会再次带来的感动,惊喜与快乐。。。我们2011见。

easonDUO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的最后,送上这次演唱会上,我钟爱的3首好歌。。。与大家分享。。。

Eason DUO Live《今晚等我来》


Eason DUO Live《陀飞轮》


Eason DUO Live《我的快乐时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