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电话,要求我的一个决定。。。。

是开心还是迷惘。。。就一念之间。

开心;是因为自己成功的闯过了大家一致认同的难关。

然而迷惘的。。。是现在的犹豫。

如果是真得很想做的事,就因该不会像现在这样质问自己了。。。不是吗?

原来。。。我好像已经遇过这一生最想做的事了。

那份从心里涌出的不顾一切和一无反顾的情感似乎早已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脉。。。

让我感受到能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无法解释,无法言喻。

窗外的雨,心理的思绪。。。没有一样很平静。

摇摇头,睁大双眼,看着这篇部落。。。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得找个地方,抽点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