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段时间没听他的歌了。。。
谢天谢地有MTV。。。
让我没错过这首好音乐。

不得不承认,Hins的唱功还真是和大同不相上下的说。

前段间有点饶舌的转音特色和后半段的高潮‘海豚音’。。。
让我不自禁的放声尖叫了一下。

"靠!也太神了吧?"

最爱Bridge的部分。。。
"人很多感慨 你或看山你或看海 再伴我看未来
如好景不再 仍然愿意去爱
人必须慷慨 你别说不要伴我呼喊
我心裡始终在乎你"


跑去听了一下原版后。。。
还是对这个现场版本举手投降,拍手叫好。
配合着现场交响乐的从新编曲,再加上Hins的LIVE演绎。。。
让这个版本比原版更有属于Hins的感觉与味道。

能让你不自禁琅琅上口的好歌。。。赶快来感受一下。

张敬轩 - Yes & No (1st Unplugg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