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小S和蔡康永所主持的《康熙来了》。。。
小S的一编话,让我感同深处。 

在被问到去KtV时,会不会因为害怕难过。。。
而刻意不点已故好友,杨明学所主演MV的歌曲时。
小S有此感言: 

“人,过世了以后。
不应该因为不想自己难过。。。
而刻意的避开。
应该随时的去想念他。”

每次去KtV。。。
只要友人点到 -
David Tao - 天天
SBDW - 世界末日
我必定得走得远远的。。。

因为这些,是WIND和我的歌曲。

IZZY离开后。
他的最爱:-
陈弈迅 - 圣诞节
张智成 -
很想你。。。
也几乎,是我避而远之的曲子。

这些,都是他们最爱唱的。

听了小S的话后。。。
好想上KtV点点这些歌。
也许就像她所说的。。。
这样的想念也没什么不好。

大不了。。。
大哭一场。

现在的我。。。
只想大唱:- 

怎么舍得你

红笑脸红裙红丝巾
白纸般坦率还天真
一对眼水晶般吸引
流转的舞步像浮云
忘记你但仍然想起
愈想起更加难入寐
紧抱你抱紧的只得空气
明知得不到你
何必再要记起

一丝丝一点点
烧毁忆记
一幅幅一声声
又复燃起
怎麽舍得你
任由我肠断至死

恋一生差一些不可一起
只一心等一天日月如飞
却等不到你
愿忘记又想起你

情与爱是无从更改
未更改却因何分开
失去你才明白未可舍弃
但始终祝福你
宁愿我这田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