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妈子去台湾的日子。
虽然,我和老豆都暗自的不是很支持老妈子去。。。
但,看她那么兴致勃勃的为了这次远行而准备。。。
我们也就没多说什么。 

可是,我还是按耐不住担心与烦躁。。。
在机场发了点小脾气。
不过,老妈子和老豆似乎都明白。。。
所以都闭而不谈。。。草草了事。 

在等待进闸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都超安静的。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老豆还是不免担心的牢骚了一下。 
“去到那里要小心,跟着领队。” 
“有什么事,要打电话。”

 -安心- 

就在陪着老妈去和领队会合时。。。
我家这对‘老宝’既然牵起了手。
而且,还不是普通的拉手而已。。。
是紧紧地牵着。 

-心甜- 

好感动哦。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这两人的手已经好久没见面了吧! 
这两宝牵手的背影。。。
我觉得好幸福哦!

本想把这难得的一幕给拍下。
但他们动作也太快了。。。
我还没来得及拍,就放下了。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已经用装载脑袋里的记忆相机。。。
把这一幕深深的烙应在脑子里。 

也许,人就是这样吧。。。
要在分离时才会觉得舍不得。。。
才觉得原来自己这么珍惜对方。

上次,在差点离婚的状况下。。。
这次,在机场的离别。 

原来。。。 
Dista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还真有道理。。。

P.S
两位宝贝。。。
只想对你们说。。。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