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最疲惫。。。身体最脆弱的时候。
‘友情快递'送上了再温馨不过的‘爱心甜点’。

一个人跑到我公司楼下的她。。。
害我差点就在大马路旁痛哭流涕。

-感动到不行-

她,就是我的超级好友 - 芙乐

看到她真得很开心。。。
因为她总是那个最懂我的人

工作很累,受到委屈时。。。
她总是我最佳的‘牢骚垃圾桶’。
为我打气,加油。
让我可以任性的挥霍心里的不满和难过。

每次收到她‘不小心想到我’的简讯。。。
都觉得好开心。
心里总会很欣慰地感觉到。。。
那被友情疼惜的快乐。

真的很开心,能够拥有这样。。。
所谓‘赴汤蹈火,两肋插刀,在所不辞’ 的超级友谊。。。
不管多苦多难。。。都值得了。

谢谢你,我的芙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