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大肆的公布你的全名。。。
是不是很想掐着我的脖子,把我灭口呢?

-哈哈-

没办法。。。
去你家和你妈妈吃饭的时候。。。
在你们家厨房看到贴在冰箱上你的拍立得上写的。

原来,你的鼎鼎大名就是如此。
还不错嘛。。。

你妈妈她很好。
不用担心。
前几个礼拜虽然有点感冒。。。
不过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下个月她生日我没忘记。
已经和她约好去吃好吃的。
你妈说我很贴心哦。。。不像你。。。
只会包红包,然后就跑人了。

-哈哈-

我知道她很想你。
要保佑她健康快乐,知道吗。

我呢。。。 一个字“忙”。
工作还不错。。。
虽然时间长,有时也会面临不能承受的压力。
很累。。。
但,同事之间都会互相支持,鼓励。
所以,还算是有可以坚持下去的力量。

而且,你知道我嘛。。。
坐不住。。。
这份工作,带我去了很多很棒的好地方。
所以,能有这些机会。。。
我也很感激。

应该要惜福了吧。

你呢?是不是整天和WIND一起到处混呢?
我们都很想你。
你的房间还是一样。
有空,在‘不吓到你妈妈’的情况下。。。
回来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