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出门的路上偶遇了 - 他。
与上次巧遇不同的是:
这次,我们都停下了脚步。

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问候。。。
却让我们在彼此的眼神中找到了最真诚的关心。
他从共识的朋友那儿听说了IZZY的事。
虽然与IZZY并不熟络。。。
但也曾一起吃过饭,聊过天。

他说,自己应该帮不上什么忙。
不过,如果想聊个天的话,可以找他。 

-欣慰-

原来,我从不失去这个朋友。

曾经,他是我伤口上的盐。
虽然知道我很痛,但却拼命的把我伤的更重。
不是故意。。。 不是蓄意。
而是为了让我在痛楚中学会如何坚强。 

我曾以为,不管伤口有多深,有多痛。。。
只要麻木了,一切就会过去。
是他教会了我要让伤口痊愈的道理。

我不会说,我真的懂了。
但,我会说:“我正在努力。”
我想。。。我应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