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佳的知心好友,芙乐,一同去了一趟开心之旅。。。 
真的真的很棒!

虽然旅程只有短短的43夜。。。 
地点也是再平凡不过的云顶和马六甲。。。 
但,我们却玩得不亦乐乎~

不管是高原赌场还是平地夜市。。。 
我们都玩得超HIGH!

这里拍拍, 那里照照。。。 
我想我们应该拍满近5本写真集了吧~

-哈哈-

不过能和好友一同旅行。。。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就在工作压得我喘不过气时。。。 
这趟旅行解救了我。

和好友一起无所不谈。。。 
一起嬉戏闹闹。。。 
一起到处乱窜。。。 
真的好好玩。

给最佳好友- 芙乐:

谢谢你让我了解了旅行的意义。
 
我很开心能和你一起拥有这趟快乐之旅。 
希望以后还会有机会。。。 
再一次像这样,来个属于我们的。。。 
'好友之旅'

p.s 我爱Jonkers Walk!!! -哈哈-

爵士音乐盒:陈绮贞 - 旅行的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