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上遇到了‘恶魔羯’。。。
总觉得她老是把我拒于千里之外。
在人前人后对待我的态度完全大不同。 

表面上说了很多有的没得人生大道理。。。
听起来绝对正确。。。
但不见得说得出做得到。 
对我的一面偏见,也让我恨之入骨。

虽说举动并非明显。。。
但,我知道,她其实对我意见许多。 

口中所说的那‘宽容’,听起来也刺耳无比。
她,让我觉得很假。 

给‘恶魔羯’的忠故: 

我自认不是个难相处的人。
也一并随和。。。
对于不懂,我愿意努力。
也许我不是个一下就能接受负面意见的人。
但,我必定会思考和学习。。。
对于这,我需要的是一点点时间。 

不要逼我太紧。
我不会一直安静以对。
等到我真的发威时。。。
就是我俩翻脸之时。 

没有人是完美的。。。
就连你诚心信奉的那,神,也不是。 
但至少他的宽容是真诚不做作的。 

学着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