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这样的想法。。。
觉得,这样一天过一天的日子。。。
好像。。。有点无趣。 

虽然说,E.A.I和工作的确在我的生活中添加了许多色彩。。。
但,还是不自觉地有种。。。 
'遗憾感'。 

忽然有种。。。想就这样放下手中的一切。。。
肆无忌惮地去追寻那疯狂梦想的荒唐举动
就是那种。。。 不管结果如何。。。
管它是成功或失败的义无反顾,无怨无悔”!
很过瘾的。。。疯狂浪费这一生一次的青春。

-大概想象-

木子欣的4大(未完成)青春疯狂事迹: 
1)到台湾,和郎祖筠学习舞台剧和相声;参加剧团,成为一流的舞台剧演员! 
2)成为最赞的全职Live Band歌手,唱遍华人Pub界! 
3)把地球表面,从头到尾,从左到右,背着背包走一遍! 
4)无忧无虑的打着很多份自己喜欢的兼职过日子。(例如:驻唱,卖吃的喝的,送快递,等等等等)

哈哈!还真是简单的疯狂到有点想笑。。。*^0^*

-白目- 

我的10多岁人生。。。充满了我这辈子的最快乐最悲伤
那一切的经历,都是我无法,也不想磨灭的。
看着现在20岁人生。。。我真的不想就这样‘没什么’的让它过去。

-需要疯狂-


爵士音乐盒: 五月天 - 离开地球表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