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回来了!
雅典之旅非常顺利!
第一次正式踏入‘欧洲’的感觉。。。
很赞! 

看到了很多。。。
也学到了很多。。。
很庆幸能够与老板Aaron,上司Stacy和同事Judy。。。
一起完成这个旅程。 

虽然中间。。。工作的压力让我有点行径了崩溃边缘。
但,庆幸还是在努力之中。。。
撑过来了。 

-惜福- 

能在二十二岁这年。。。
去到了希腊。。。
亲眼看到了世界闻名的古物。。。
那深蓝色的海,特别蔚蓝的天空。。。
我,真的很幸运。 

原来。。。世界那么大。 

我感激这份工作所带给我的这一切。。。
会好好珍惜。

也许,今后工作会让我忙得喘不过气。。。
但我相信,我和Spinergy一家人。。。
会越开越好!

一切辛苦,也将会是值得的。 

吴欣怡,加油! 

P.S
由于相片数量庞大。。。
所以需要点时间整理。
希望很快能与大家分享我旅程的点点滴滴!
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