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E.A.I的Sound/Light Engineer - Mr. Felix30岁大寿。
大家都齐聚在Mrs.Felix (Amber)的家中为她的‘他’庆祝。
兴高采烈之余,大家也开始猛灌酒精。。。
连平时极少喝酒的大佬也兴致勃勃地大喝特喝。
最后,大家都变成了超级‘红人’。。。
唯独我 - 平时都须酒精作伴的drinker。。。
滴酒不沾。。。

扫兴???当然。
但为了想健康的活着。。。就得这样吧。

给:大家
我现在不能说。。。
等到一切都好了。。。
我会告诉你们。
扫兴了。对不起。。。
但我想为可以与你们一起共度更多的明天而努力。
我会加油。祝福我,好吗?

真的很想醉。。。

P.S
Felix,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永远开心。
幸福幸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