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变得我都不认得。
开心是什么。。。
为什么心的地方总是那么沉重。
会让我开心的地方,我都觉得好陌生。

“我想离开E.A.I。。。”
从没想过会这样说。
但这个念头却悄悄的在脑海里浮现。

我好难过。。。真的好难过。
身边最亲近的朋友一个一个离我而去。
要独自面对这些难过,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是不是只要从来就不认识或交情没那么深。。。
那当人离开时,就不会这么痛苦?

我想因该是这样吧。。。

想离开E.A.I。。。因为那里有越来越多我牵挂的人了。
要是有一天,谁忽然就这样离开了。。。
我会受不了的。

已经在承受着太多‘离人’的痛苦了。
够了,我真的累了。

让这一切,结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