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常’。。。 ‘生命短暂’。。。
曾经,因WIND的离开,我学会了这些道理。
我明白,‘死亡’的意义。
也很了解,‘死’所带来的悲痛。
当死灵决定带走一个人的时候,是谁也没办法阻止的。
不科学的说法 - 是时辰已到。。。
科学的说法 - 是健康问题。。。
但,忽然之间,要一个人接受‘死亡’。。。
我想是谁也没办法招架的了的。

死掉的人,离开的匆忙。。。
活着的人,虽然痛苦,但还是得活着。。。

-瞎-

前天,才在电话里聊了三个多小时的心事。
昨天,才开心的拥抱,乱哈啦,吃东西喝东西,很开心。。。
今天。。。却冰冷的躺在棺木里。
要我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难。。。 真的很难。

WIND的离开,不是莫名。。。是时间的推拖。
而IZZY的离开却是如此突然。。。
曾经,在WIND离开时,陪着我,度过艰苦的悲痛,不堪回首的难过。
如今,却只剩下我。。。一个人默哀。
真的很难受。。。

‘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是百般的呼吸着无味的空气?
还是拼命的坚持着心跳?

是天意吧。
本来应该在九号当天出国的我 - 莫名的,改变了旅行的决定。
那既然是这样,为什么,就不能给我和他说‘再见’的机会呢?

残酷的死灵,我真的恨透你了。。。
为什么偏偏在他最快乐,最有希望时候,带走他?
你妒嫉吗?
这样做,很快乐吗?

IZZY说过,叫我一定要相信‘幸福’的存在。
就算WIND离开了,也要相信‘幸福’依然存在。

‘幸福’。。。? 真是个大笑话。

IZZY,上天在你身上开了个大玩笑。
怎么办呢?
现在的你,应该笑不出来了吧?

。。。 。。。

对不起。。。
真的很想你。
要找到WIND。OK?
不要孤单。。。
时间到了,我自然会去找你们的。。。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