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
我很开心。 

真的真的。
回到了主业。。。
我很努力的在学习。

 但,我不得不承认。。。
身心的疲惫及工作的压力。。。
还真的有点吃力。 

也许是我,太不会隐藏那无形的压力。
昨天凌晨两点多,与上司在公司开完会后。。。
我的'可爱老板'(也是执行总监)。。。
找了我,谈了一下。 

对于我在小组讨论时上的沉默。。。
他提出了关心。

他问了我很多很多。。。
我也跟他聊了很多很多。 

对于我的工作能力与态度。。。
他给了很大的支持和鼓励。 
同时,他那像及大佬的妙语如珠。。。
也在不知不觉之中。。。点醒了我。 

"You know... Actually Thinking Simple is Complex.
Thinking Too Deep, is Complicated..."


-想了想-

我似乎没那么疑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