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天来的沉默僵局。。。
终究被老板‘一笔’打破。
面对我的问题。。。
他以最真诚的关心‘残忍解剖’。
一笔,一句,把我的心。。。
赤裸裸的摊在眼前。
我的问题,我的逃避。。。
都被他点中了‘致命要害’。。。(就像大佬一样)。

为什么他们就可以那么直接的看穿我的心?
而我。。。却瞎得连自己的心在那里也找不着?

我并不喜欢这样被看穿。
因为。。。那感觉好空。

但,无可否认。。。
这一切无非是所有关心我的人。。。
所能给我的最大帮助。

“正视我想逃避的。。。
面对那自以为已经痊愈的伤。。。
其实早已腐烂透顶。”


我懂。。。 我真的都懂。
但是,我还是无法放手。
因为。。。我一点勇气也没有。

爵士音乐盒: 柯有伦 - 两败俱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