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I 的生日。。。



 有Mr & Mrs LOH 
的超可爱生日甜点!




当然不忘E.A.I一家人的吉祥生日红包咯!
额外附送:E.A.I Live Band 的超摇滚的生日快乐歌!
酷毙了!!!

给我最爱的E.A.I大大小小

很开心能再一次和你们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
虽然每年的惊喜都似乎会超无意的被我识破。。。

但比起惊喜。。。我更享受的是可以和你们一起庆祝生日的快乐心情
谢谢你们。。。如果没有大家,可能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上天。。。让我遇见你们。。。
成为这个家的一份子。

你们也许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们。。。
所以我想在这里对大家大声地告白我的爱情宣言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所带给我的所有。。。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每一分的感动记忆。

~*~*~*~*~*~*~*~*~*~*~*~*~*~*~*~*~*~*~*~*~*~*~*~*~

今年的Bonus。。。和我的‘新一家人们’。。。

SPINERGY 的生日。。。


SPIN一家特别准备的生日惊喜!Surprised!!! -吓我一大跳-


和同是一月宝宝的Stacy老板一同庆生!
p.s 满天飞舞的气球可是同事们在幕后乱丢一通的效果哦!


可爱的Aaron老板亲自示范。。。气球怀孕!-超爆笑得-


嘿嘿!抹生日蛋糕奶油大战 - 正式开始!!!


战果。。。噢。。。


我的可爱一家之全家福


即温暖又温馨的生日祝福


最后。。。同居人- Ee的生日贺礼!

~*~*~*~*~*~*~*~*~*~*~*~*~*~*~*~*~*~*~*~*~*~*~*~*~

给我的SPIN一家

你们真的是太可爱了啦。。。
谢谢你们那么用心的布置整间Office。。。
真的好美哦~!

很开心可以在二十二岁的那年认识你们。。。
还和大家一起相依为命的度过了那么多异国之旅。
真的很快乐!

希望二十三岁的今年,我们可以一起再次的快乐冲刺。。。
为接下来更多的严峻考验,努力,突破重围!
我们可是最棒的Event团体哦!Don't Play Play!!!

爱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