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是今年二十六岁生日的主题。

在这与大世界相比,似乎微不足道的日子里。。。
我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爱。。。
好多好多的疼惜,温暖与感动。

无论是礼物,还是一句简单的生日祝福。。。
这一切,都让我像在被充斥着爱的暖气流里一样。。。
轻飘飘的。。。快乐又愉悦的,在暖风中漂浮着。

谢谢木子家,谢谢EAI家,谢谢知己好友,谢谢同事。。。
你们让我感受到了独一无二的幸福与快乐。
谢谢你们的重视,谢谢你们的关爱。。。
有你们,我很幸运,很幸福。。。

二十六岁的生日,没有什么大志大愿。。。
只简单的祈许。。。
身边的家人,朋友和自己,都能天天健康,快乐。。。正能量满满满的度过每一天。
在工作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新方向。。。
然后充实的,用力的,用心的,去经营它。

至于其他的。。。就交给上头的“仁兄们”来给我安排吧。。。

二零一一年,二十六岁的吴欣怡。。。祝我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