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是大佬所设计的一场生日整蛊。。。
结果却是真真实实,无半点虚假的特别企划。

-傻眼。。。超级傻眼-

一直深信不疑的我。。。
不停的处在一个傻傻分不清楚的状况外。

直到前天。。。
当我坐在大佬的办公室里。
而他就坐在我面前,很认真地跟我商量着演唱会曲目时。。。
我才真正的醒悟。。。
"是真的。"

一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Live演出,即将上演。
别说还是和E.A.I的大家长,大佬一起同台。
这可是对我而言。。。势必不顾一切,义无反顾的重要演出。

说真的。。。
连我自己都被这股从心底一拥而上的‘重要感’给吓倒了。

-好恐怖哦-

难道这几天会失眠。。就是因为这个?

天啊。。。 我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