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一:
走出了‘彷惶“的阴霾,我开始学会如何在逆境中求生存。
要努力向前,不畏惧困难就一定要有‘阿信’和‘百合’的乐观精神!
我一定可以做到!加油!加油!加油!
‘想通了’快乐指数:88%

烦恼的星期二:
Erin在MSN提醒了我隐藏在脑海里深处的‘假想敌’。。。
"星期天的E.A.I Event Artiste Audition"

-伤脑经-

光是想要唱什么歌就已经让我很头痛了。。。
更何况还要表演一段舞蹈和Talkshow!
‘我的天啊’烦恼指数:12345678.9%

开心的星期三:
我可爱Mummy的HappyBirthday!!!
"Mummy,生日快乐。。。 爱你哦!!!”
‘快了庆祝’指数:999999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