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为MONDAY BLUE。。。还是‘忧郁精灵’在作祟。。。
今天的我,心情是‘怪怪’的。
度过了一个忙碌不息的周末,身心的疲惫实在难以形容。
让我紧张了一整个星期的EVENT ARTISTE AUDITION。。。
就在我忘了五乘的舞步,失去七乘的唱功之下,彻底的结束了。

-无解-

虽仍然被选中当SINGING & EMCEE ARTISTE。。。
不过对于自己在AUDITION的表现,我仍‘耿耿于怀’。
本以为自己对于这样的AUDITION,并不会太在意。。。
想不到。。。我竟骗了自己。
原来,我很在意。

-超级‘瞎’-

作了个梦。。。梦见了他。。。
梦里的我,看到生病的他,心痛不以。
一心只想好好的在他身边照顾他。。。
有句话“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难道我的潜意识里一直在想他?
怎么会是他?

-沉思-

虽仍然不解,但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还真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真的不想想太多。。。因为想东西好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