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对于工作总会不时的出现‘彷惶’状态。
‘彷惶’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这份工作。
‘彷惶’自己到底想不想做这份工作。
‘彷惶’自己到底喜不喜欢这份工作。
‘彷惶’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跟新同事混的比较熟。

虽说,这份工作比起之前的那一份来的更好。
MORE$$$,PROSPECT也不错。
而且,还有许多出国公干的机会。
我也算是‘学以致用’,走回了‘老本行’。
但是。。。我快乐吗?
对于这个问题,心情复杂不堪的我实在答不出来。

-瞎-

我讨厌这种感觉。。。
恨透了‘彷惶’这个烂东西。
神啊!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