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在这2007年的第一天。。。
我为自己设下了一个全新的‘心指标’。
那就是。。。

‘苦中作乐’。

老实说,经历了那么多事之后。。。
让我了解到。。。
其实人生就是‘苦’

每一件事。。。
每一次经历。。。
每一分,每一秒。。。
都必定会刻苦铭心

而且往往这些点点滴滴。。。
都未必是我们所能控制的。

所以。。。
如果要花时间去烦恼,厌恶和讨厌这一切的话。。。
倒不如把时间花在‘苦中找乐子’。。。
不是更好吗?

就像现在的我。。。
老烦恼着演唱会的问题。
想着想着。。。好像还有好多事没做。
觉得好辛苦。。。
不过,在决定了今年的新心指标后。。。
我决定开始‘苦中作乐’的撑下去!

因为我知道。。。
'苦'是我逃不了的路。
所以,我要不畏惧辛苦的勇敢冲冲冲!
一切都将会是再值得不过的了!

GaMbAteH - KuDa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