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又是一年。
时间似乎在一闪而过之间漂走了。
今年第一次和E.A.I的大大小小一起倒数。
很开心。。。 

好久没搞派对了。
这一次再度出手。。。还真有点累。
不过,看大家这么开心。
还是觉得好值得。 

站在特设‘吧台’后面为大家调酒。
和大家一起在酒精的作用下,乱哈拉聊天。。。
真的很High。 

朋友中,甚至有人HiGh过了头。
搞得大家哭笑不得。。。
也让我这个‘酒鬼’在新的一年,想起了从前。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我,常疯狂不要命的和朋友飙酒。
然后在一阵乱发酒疯后。。。
睡倒在朋友家里面的楼梯上。
一早起来。。。全身瘀青,脑袋痛到不行。 

-完全失意- 

真的好瞎。
想想,也好久没让自己醉得这么彻底了。
不过我看,再没可能这样醉了吧。
因为,还真满恐怖的。 

况且,我也想趁着新的一年。。。
为自己的‘大戒’行动彻底的画上句号。
就像成功戒烟的Yan姐所说的。。。
不要告诉自己是‘试着要戒’
而是‘要戒’
这样才有可能不给自己任何机会的-成功大戒。 

新年新希望!
就让我的所有愿望都能完美实现!
我会努力的。
为我加油吧! 

P.S
Happy New Year, Wind & Iz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