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小时的飞行。。。
飞跃了最想去的威尼斯,过境米兰。。。
加上全身的无比酸痛。。。
我终于来到了,欧洲之旅Station No. 2 - 西班牙,巴塞隆纳。

全程的无聊侧拍,与你分享。。。 


*** Next Station: BARCELONA!


***人到米兰。。。却只能在飞机上-痴心妄想 。 


*** 打个招呼吧:HOLA!!!


*** 叫我VIP!-哈哈- 


*** 喂饱我的最佳食粮 - CBO = Chicken, Bacon, ONION!!! im Lovin' it!


*** 完全没意义。。。-哈哈-无聊。


*** 永远对‘中指’情有独钟的Jackson。


*** 我的可爱好友...麋鹿-Judy苏!


*** 有名的西班牙烩饭 - Paella!


*** 可爱的番茄酱先生,和美乃滋小姐。。。 


*** 可爱的玻璃瓶雪碧!


*** 巴塞隆纳最重要的Pit-Stop:圣家堂。
La Sagrada Familia。。。


*** 为大家介绍我的导游。。。Audio Guide!


*** 致礼。。。伟大的艺术大师 - 安东尼.高第。


*** 要登上圣家堂的顶端就靠它!


*** 这就是巴塞隆纳。。。


*** 老友鬼鬼-我和Jackson... 逛街GO!!!


冷冷的天。。。厚厚的Hot Chocolate。。。太HIGH了!


*** 绚丽夺目的传统市集。。。


*** 漂亮。。。到。。。有点假的水果。。。


*** 我的最爱-喜多悲离。。。=)


*** 最佳拍档~!


*** Spinergy Team RCC 2008 - Barcelona, Spain.

最后。。。

*圣诞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