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闭关’之前。。。
决定好好的和自己约个会。
地点:电影院

看了两部不错的片子。。。
只能说。。。 满足。



好。。。我承认。。。
有点坏坏的男人的确很有魅力。
更别说是集合帅气与酷炫于一身的Robert Pattinson。
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迷的话,应该没忘记他吧。。。



他,就是在Goblet of Fire中的Cedrick!
只能说。。。真的是越来越帅。-哈哈-

是的,一部很Chic-Flick的戏剧。。。
但我却觉得很不错。
Miss Chye 说故事书好看多了。
电影就OK而已。
但,对我这个慢性的‘阅读白痴’来说。。。
好像有‘视觉动向’的东西比较适合我。。。
超浪漫的‘尸人恋’。。。外加小小的动作元素。。。
让故事拥有一定的吸引力。
有股想买本书籍来看看的欲望。。。
但,有点胆却自己的三分钟热度会浪费了一本好书。

-茅盾-

还是暂且不想那么多。。。随缘。。。随缘。

另一部好戏介绍给大家:



是的。。。就是他。。。 “叶问”。
E.A.I的大家都啧啧称许的一部好戏。
的确。。。
不过, 就是有那么一点让人连想起李连杰的《霍元甲》。。。
Maybe minus《霍》里的华丽,不过多了的是简单中的武艺非凡。
甄子丹的简单气质。。。 带出了叶问这个角色时而温文,时而帅气凛然的武打气息。
走出戏院时,让人不由自主地想举起手掌。。。来个“咏春”的姿势。
不过,要说我最有印象的一幕。。。
却是在剧终最后,叶问大师和李小龙的一张黑白合照。

见证了。。。一个武打世纪。

好电影sSss。。。
还没看的朋友。。。趁大过年的去欣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