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Gem.Fusion 2007演唱会的第一次总彩排。
我很开心。
一切都还算顺利。

姐妹们都表现得很好。
虽然还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我相信可以在正式的演唱会前Pefect这一切。
我们一定会很好!

今天,在彩排的时候,意外的情绪失控。
哭得稀里哗啦。
大家都说;我是不是把庆生会时的泪水都储存到现在。。。
所一发不可收拾。

也许吧。

在那时候,脑海里满满的。。。
都是过往在E.A.I日子的画面。

-感动-

其实,要不是进入了E.A.I也不会有现在。。。
可以站在属于自己制作的舞台上。
我庆幸。。。有这样的舞台。
让我可以以声音和大家-用心联系。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到演唱会现场。。。
和我分享这幸福的喜悦。
请各位多多支持。。。
GEM.FUSION 2007演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