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在E.A.I过生日。
每一年的惊喜,都似乎‘意外’的被我识破。
好姐妹 a.k.a Bday Celebration Mastermind - Jasmine。。。
总是被我撞个措手不及。

虽然,惊喜度不高。。。
但,大家的温暖却满满的包围了我的心。

原来,我很幸福。

Wind离开后,我总会在这一天感叹他的存在。
就连最后一个会在第一时间祝我生日快乐的Izzy。。。
也离我好远好远了。

生日,似乎没什么好期待的。

不过幸好。。。
有这一群,为了我而努力的让这一天变得特别的朋友。
让我了解到。。。
原来,我是存在着的。
虽然少了Wind和Izzy。。。
但,却多了E.A.I这一家人。

我很快乐。
谢谢大家。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