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工作,和艰难的日文考试。。。
让我整个星期忙得不可开交。

不过终于,在可怕的星期六日文考试过后。。。
我快乐的得到了开心的解脱。。。!

星期天。。。开心的出游咯!



好久不见的木子凌表姐!!!
这个星期天特别邀约,就是为了帮她贺寿。。。-哈哈-
因为没能在711当天和她一起庆祝。。。
就只好带来迟来的祝福和再丰富不过的一餐咯!
表姐,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快乐和多多的幸福哦!

快乐的星期天,也让我交到了新朋友



大家都认识左手边的Aileen和右边的芙乐啦。。。
为各位介绍中间的新朋友,Kailin! 
她可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噢·!

其实我们大家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微妙。。。
我和芙乐是从理工学院开始,七年的好友。
Aileen和Kailin则是从中三开始,八年的好友。
我和Aileen在E.A.I认识。
芙乐和Kailin则是在工作时认识的好同事兼朋友。

结果我们大家,全因E.A.I的演唱会。。。
赫然发现了彼此大家的微妙关系。

平时,都只是耳闻彼此存在的我们。
这次,终于趁着机会,大家一同相约唱K,吃饭。 
真的很开心! 

开心这样特别的际遇。。。和可爱的友谊。
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友谊长存
-友谊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