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似乎是人生中不可获缺的‘怪东西’。
人,也往往因为‘选择’而陷入心情的‘两极’。

我,对于自己的‘选择’,做出了以下的见解:
面对工作上的选择,我并不快乐。
面对今后该怎么过生活的选择,我有点茫然。
面对放假的选择,我有迫不及待的兴奋。
面对该吃冰淇淋还是冰沙的选择,我有快乐的烦恼。
面对GEMINI该呈献什么样的表演,我即期待,又怕受伤害。
面对该不该开始改变自己和生活的选择,我超级无解。

正在面对人生中一大堆选择的我,就是如此诸多见解。

我选,我选,我选选选。。。

是不是只要下定决心,做出选择,就会快乐呢?
还是。。。‘快乐,是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