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提起了勇气。。。
重看日剧《美丽生人》
这是即《神阿!请多给我一点时间》后。。。
另一部对我而言。。。
需要很大勇气才能重看的剧集。 

很瞎吗?
这,就是我。

看过这部日剧的朋友。。。
因该都会有一种共同的感觉吧?
正所谓“美丽人生”并不仅仅是快乐的。
而是包含着五味扎成的复杂情绪。
也因为尝过伤心,难过,悲伤,和痛苦。。。
才会知道真正的快乐是什么。

如果说,每个人这一生所感受到的。。。
伤心快乐都有一定的额度。。。
那,我的“美丽人生”。。。
到底还会有多少伤心呢?
而我现所感受到的快乐又会安慰着我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