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他人一起达成的共识。。。
却感觉好像是自己在孤军奋斗。。。
结果,因各自的理由。。。他人都决定放弃共识了。
虽然不舍,但决定不去勉强。。。因为要是那样,自己也不快乐。

这个旅程是我的梦想之一。。。
我想完成,达成。。。不管是有何困难或可能‘孤军作战’与否。
虽然对于‘孤军闯岛’。。。我还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mAKE iT。。。
不过,不管怎么样都想试着去闯闯看。。。因为这是最好的时机。
如果要再等一年,那无法预知的未来。。。
也许,在同一个期间的那时候,我已没有能力。。。或是有更重要的事要面对了。
所以想趁现在,有了想法,其他一切“有所顾虑的情况”都容许下。。。
去完成这个梦想。

虽然有些怕怕的。。。
不过也许,这一试,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也说不定。
我这个独立个体。。。要尝试新东西了!
还蛮兴奋的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