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我终于收到了好姐妹们 - Chyeling, Erin, Jasmine, Aileen 和 Kailin。。。

送我的生日礼物! =)

ticket.JPG 

没错, 就是五月天!!!
等待了将近八个月的时间。。。终于等到了这个疯狂的晚上!

几乎爆满的室内体育馆。
3.8小时的疯狂呐喊与演唱。
全程让人无法安静坐下的表演。
就是那么的疯狂,热情,激情的完美摇滚!

演唱会的主题,由一部特制的影片开始。
故事的主人翁由五月天饰演,那平凡生活中的各行各业。
每天每天过着反复循环的生活。。。

为了创造不一样的一切,让生命不仅仅是这样的一天过着一天。。。
也为了自己最崇尚的约翰兰侬。。。
他们便决定了这一场疯狂的历险记!

DNA - "DO NOT BE ANYBODY"

这,就是五月天要传达给每一个人的!

maydayconcert.bmp 

绚丽的舞台,灯光,激光效果。。。
让人无法不深陷于五月天的疯狂摇滚之中。  

mayday2.bmp

阿信的卖力演唱。
最爱的怪兽石头的超棒吉他演奏。
冠佑的超强鼓艺。
当然也不忘马莎的独家自弹自唱。
每一个段落,每一首歌曲都勾着我的心。。。
让我想起每一次听五月天的心情。

dna bear.JPG 

这就是DNA熊熊。。。他真的很可爱。

snow from mayday.JPG 

五月天送给所有歌迷的‘温柔’- 最美的一场雪

从新歌'DNA'到再熟悉不过的旧歌如'一棵苹果','人生海海'。。。
还有我最爱的经典'志明与春娇'。。。
每一首歌都带起了一段段无数的回忆。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所留下的眼泪。。。也在'知足'中成长过来了。

常常有人问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五月天?
我只能说。。。好好的去用心听他们,自然就会懂了。
他们也许并不拥有最实力派的歌声。。。
或最具有魅力的长相。
但,他们却拥有能够创造出撼动人心之音乐的真挚情感。

每一首创作,出发点所道出的不是什么虚构无比的非现实生活。。。
而是再真实不过的,我们每一个人在人生中所面对的一切。。。
他们的歌,能让人在绝望中找寻到潜在不知名深处的希望力量。。。
让你有再次重拾勇气的念头,前往那不知名的逆境中继续拼拼看。
在不是每一次都完美顺遂时,他们的音乐也告诉我们就倔强的去大哭一场吧。。。
连一秒也不要去委屈自己!

'人生海海'里有一段我很喜欢的歌词。。。是这样的:
"就算是整个世界。。。 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就让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么了不起 !"


就是这股顽固气息。。。让活着也许艰辛的每一天都能咬紧牙关走下去。

就是爱他们这股坚持的力量。。。明白了吗?

mayday gang!.JPG 

五月天DNA演唱会四人组。。。突击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