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属于新加坡的舞台剧作,二度上演。
有幸参与观众一角。。。
我只能说,庆幸这次没再错过。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荡气回肠。。。
但其故事,内容和表演者的一舞艺举。。。
都悠悠的,牵动着观者的心。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新谣。。。
唤起了许许多多的童年青春记忆。
感人的旋律。。。动人的歌词。。。
让我不经意的从新爱上那首首好歌。

演员单里。。。最爱吴罗宾
庆幸看到的这场演出,有他。
出色的演技,无可挑剔的好声音。。。
让我爱上了他突出的‘阿强’角色。
看到他,耳边便会响起专属于他声音的“你是不是还在”。
真的很喜欢他。

首首好歌中,最让我无法忘怀的。。。
唯有它。。。
与你分享。



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

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今夜是否想起我 全世界的窗口都是燈火
獨自坐在冷風裡 寂寞坐在我心裡 陪伴我想著你

今夜是否想起我 全世界的歡笑門前走過
獨自退到夜背後 退到記憶的背後 找一個還有你的我

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 不要讓他擁著你的難過
至少難過留給我 他有你和快樂 就把快樂以外的留給我

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 不要讓他擁著你的難過
至少難過留給我 請你抬頭看一看 我有那麼遼闊的沉默
 
朋友們的眼睛圍著我 就像遙遠溫暖的燭火
他們看到我的歡笑 看不到笑容後 那一個漸漸 枯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