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年半。。。
再次看到Eason的现场演出。。。

开场的‘白玫瑰’。。。

Mellow,静静的,沉沉的。。。
是他的风格。

之后的他,让我眼前一亮。

又唱又跳,而且,舞步惊人。。。
Broadway,很Stage。。。
是之前从来没有看过的。。。
不过,感觉却很Eason


浪漫优美的歌曲,借由他的好声音唱出,依旧动人。
Pitch Perfect
的他让字字句句美丽无比。

好友梁汉文,蹦上台和Eason合唱的小插曲充满了浓浓的真情谊。

全场为最爱的Eason 大合唱“生日快乐”歌。。。
让在演唱会隔天生日的他开心得笑不拢嘴。

时而幽默,时而感性,时而认真,时而耍宝。
这,就是Eason

最后,完美的Closing。。。“与我常在”

唯有遗憾 没能听到:
-
全世界失眠
-
圣诞节
-
最佳损友
-
绵绵
-
活着多好
-
最后今晚

中场的Video,解释了演唱会主题‘Moving On’的意义。
看着Video 里,为了演唱会排舞,练舞,努力不懈的Eason
让我感触,很深。。。很深。

He’s really Moving On

一年前的他,以歌唱为主题。
细心的感动了每个人的心。

一年后的他,用心努力,把舞台变成了自己的音乐游乐场。
应邀大家和他一起享受音乐的FUN

两个小时的表演下来。
我,不得不承认,并不是他属于舞台。。。
而是舞台属于他。

看到了他的Moving On。。。真的很感动。
不管是表演还是歌唱都进步了的他。。。
也晋级到了另一个更好的Stage

回头看看一年前。。。
和一年后现在的自己。
我,是否也已经‘Moving On’了呢?

这场演唱会,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谢谢你,我最爱的,陈奕迅

*~*~*~*~*~*~*~*~*~*~*~*~*~*~*~*~*~*~*~*~*~*~*
开心侧拍。。。我的演唱会同伴们。。。


ME and all the Eason Fans!


Eason's Moving on Stage 11 @ Singapore 圆满落幕!-成功-


P.S Happy Birthday to 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