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陶喆的“1,2,3,我们都是木头人”演唱会。

只能说。。。‘残念’

也许,是历年所参与的Soul Power演唱会令人太难忘了。
所以,这次所怀抱的期许也相对的提高。
也因如此,才会从中的感到了些许失望。



“是是非非”的开场,很完美。
唤起的,是再经典不过的‘陶式情怀’
但,随之而来的Rock翻天。。。
和那极为刺耳的影响。。。就让我,很吃不消。

两位和音天使,也似乎喧宾夺主,太抢戏了。
舞者。。。Urm。。。I don't know what to say。



号称重金应用的镭射灯光效果。。。也还可以。
重新编曲的许多经典名曲。。。或许新鲜,但却失去了原有的味道。

长达三小时的演唱。。。感觉有点度日如年。
中间的铺陈。。。也让我无法投入,尽情的享受其中。
注意力转移,我甚至还有时间赫然发现,现场竟65%的人是穿白色上衣的!

正当我渐渐与演唱会主题"木头人”融为一体时。。。
另一位灵魂人物;音乐总监,吴庆隆,的一句“I FEEL GOOD~!”
把我从中唤醒。。。心想:“发生什么事?”
原来是有点“冷”的英语Dance Medley。

也许是自己死心眼,过于执著。
但,对我而言,演唱会就因该像是一场可以带动唱的大型KtV般。。。
唱的人尽情挥洒舞台魅力和实力,用心诠释每一首好歌。。。
而台下的观众便卖力的大合唱,重新回味着当时所爱上每一首歌曲的感动。

是我的错觉吗?
还是,对于音乐教父,我已不再有那么深的崇拜了呢?

两年前在同场演唱会上的感动,在今晚,无影无踪。

陶喆,仍然很会唱。。。真的很棒很棒。
But... I Just couldn't Feel iT。

整场演唱会下来,感叹的,只有三大安慰。。。

1) 演唱会的第一首Unplugged慢歌: “天天”。-最怀念的歌,最怀念的人。。。哭了-
2) 结尾的“爱很简单”是经典的原装版本。
3) 陶喆即兴的小风趣。

The rest... it's History。

演唱会侧拍:



第一次和很爱唱的Wyman一起看演唱会。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木子家的招牌笑容。。。*Say CheeSe*



Wyman送我的荧光棒。。。很漂亮,会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