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像酒,酒色味诱人,入口苦涩。
爱酒的人说苦尽甘来,迷恋酒后的刺激,温柔。
不爱酒的人就怕这点苦,但仍苦苦的甲。。。
因为他们一样迷恋那刺激,温柔。

刘正熙说:酒好喝的地方在於它难喝。

很期待<<伤城>>的上映。
不单单因为两大主角都是我的那杯茶。
而是,内容

光看以上的电影文案,就让我觉得很赞。
从没想过这样去形容我离不开的‘酒’。
但,我却不由自主地发觉。。。
其实,一直以来。。。
‘酒’对我而言就是这样的一种信念。 

就连电影的英文名称,也似乎在透漏着我心里的隐私。

Confession of Pain...

导演刘伟强与麦兆辉的组合从未让我失望过。
希望这次也能像<<无间道>>和<<头文字D>>一样,是绝顶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