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来,宿醉的煎熬便一涌而上。
昨晚喝了两罐啤酒和两杯‘浓缩Macallan’。
本以为酒精的效应不会太大,结果是我低估‘它们’了。 

抱著头痛,瘫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看着窗外的天空 - 天,是灰的。
电视里播着刘德华的‘练习’。
看着MV,听着歌曲,看着歌词。。。
眼泪不自觉地往下掉。。。 

《刘德华- 练习》 

如果留下多一秒钟
可以减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会愿意放下所有
交换任何一丝丝可能的佔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睁睁看着一幕幕甜蜜
不会再有原本平凡无奇的拥有
到现在竟像是无助的奢求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着急
着急这世界没有你
已经和眼泪说好不哭泣
但倒数说时的爱该怎么继续

我天天练习 天天都会熟悉
在没有你的城市里
试着删除每个两人世界里
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

爱是一万公烦的森林
迷了路的却是我和你
不是说好一起闯出去
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

也许,我真的因该开始练习。。。
练习着同时没有WIND和IZZY的日子。
收悉着没有他们的世界。
学习如何更勇敢地面对身边 - 我珍惜的人。 

身边有着自己珍惜和牵挂的人,不因该是让心沉重的原因。
这一点我很清楚。
但事发突然,模糊了焦点。。。
脑子也陷入了一大片混乱。 

其实,在我心里,害怕,远远多过了伤心。
我害怕,自己走不出‘失去的阴影’。
我害怕,回到失去WIND时的自己。 

这场‘练习’与‘害怕’的格斗,到底谁,会胜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