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冲冲的疯狂壁球运动。。。
让我疯狂的在四方格子里奋斗。
虽然最后,还是无敌Mr. Koh。。。
连输两局,败下阵来。 (还得Pump 40。。。-吐-)
不过,可以这样放肆,抓狂的运动一下。。。
感觉还真不错!

外加,还有‘Mr&Mrs伍家常菜’当晚餐。。。
天啊。。。真是太赞了!

看着大佬和Yan姐为了喂饱我们这一群‘饿人’。。。
在厨房里忙近忙出。。。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他们这么辛苦。。。
不过,作为旁观者,我却有点暗暗自喜的快乐。。。
因为,这样的他们,很幸福。
不是一种感觉,而是确确实实的幸福

一边,大佬大火的炒着菜。。。
另一边, Yan姐细心的腌制好吃的鸡翅。。。
这样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幸福空间,还真不想打扰。

曾经也有这样的憧憬。。。
有个属于我和Wind的这一切。。。
一个锅子,一只汤匙,一双筷子。。。
虽不需要他下厨,但却一定要他陪伴。。。
不管他是看电视也好,读杂志也好。。。
只要他能在我视线范围,可以随时应要求来试尝味道。。。
帮忙端着煮好的菜色到饭桌上。
等我忙完后,一起肩并肩。。。
他,细细的品尝我的厨艺,也许,会批评着:
"为什么汤这么淡。。。"
"菜好咸哦。。。"
"这道很不错哦。。。好吃!” 

。。。 。。。

也许现在,我仍然抱着这样的憧憬。。。
不过,感觉却似乎已模糊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