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
在自己设定的‘要求完美’,‘高标准’中。。。
被全全打败了。
换了的角度。。。
让我忽然之间,找不到原有的感觉。。。 -无奈-
身体的脆弱。。。心理的不堪一击。
原来,我没那么坚强。
有种不甘心,却又不得不承认失败的挫折感。 
虽然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要纳入考虑的真的有太多太多。
不知道怎么说。。。
不想不开口,但,却又开不了口。。。


了解。
深夜的一则简讯。。。
让强忍着的泪水一下完全释放。
没有想过,自己会如此认真及奢望能做到这一切的一切。
总是故作坚强,自以为是的什么都不怕。。。
以为这样,就能骗的过别人,骗的过自己。
但其实,恐惧,已完完全全的占罢了心里每一丝空隙。 

总希望自己在亲人和朋友的眼中是个独立,坚强的个体。。。
既不需要他们担心,又是个他们可以随时依靠的对象。
就像那不需要特别照顾,也能生长的很好的野蔷薇一样。 
但,总是越想这样逞强,就越容易出现鄙陋。
因为事实上。。。自己已经撑的好累了。

读着简讯里的字字句句。。。
心里那想默默隐藏起来的痛楚,被轻轻点破。

。。。 。。。

这次,就这一次。。。
决定大声地求助。。。
"我。。。需要帮助。"

努力不懈。
因为是真的很想要的。。。
所以,我不想放弃。
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
因为这次,不单单只是为了自己而已。。。
还有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