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Mrs.Aw aka ACP Joleen aka Teacher Jojo。。。
把E.A.I的储藏室和Producer Room整理了一番。
今天的最佳结论:灰尘真是。。。多!多!多!

在打扫到一半的时候。。。大佬忽然把我们叫进了房间。
我,就在这短短的半小时里,看到了‘从前的 - E.A.I’。

不一样的教室。
一个个初尝表演的Artiste。
一把把不熟悉的声音唱着我熟悉的歌。

特别插播:
坐在我身边 - Joleen的‘没有舞台经验’考试画面。
头发还很长,唱歌渐渐有感觉的Shovan。
有着可爱Boyboy形象的Mr.RuYu。

还有。。。

最让我觉得经典难忘 - Uncle Norman的现场演唱。
虽然不曾真正见过Uncle Norman。
但在踏入E.A.I的第一天,我便认识了他。

Audition的时候, 从大佬的手机里听到了“这里有爱”。
那,就是Uncle Norman。
在大佬的演唱会上,第一次从映光幕中见到了这位传奇人物。
那一次的相遇,是演唱会中充满泪水的高潮。 
正式加入E.A.I后,开始从大佬口中听说更多有关Uncle Norman的点点滴滴。
那些都是他的故事。

看着电脑荧幕里,用心唱歌的Uncle Norman。。。
我似乎能感觉得到他的存在。
听着他的声音,真觉得好棒哦。。。

这时,我看到了大佬脸上的表情。
那微微的笑虽写在脸上。。。
但我却莫名的,看到了他的不舍与惋惜。

录影的画面在电脑里播着。
离开的人,身影再次出现在眼前。
活着的人,看着对方 - 由衷的想念。

好羡慕。
至少还能这样。。。看着有声的画面。。。
再次重温,感受与想念。

我。。。
只有一条。。。带在脖子上的项链。
虽然好珍惜。。。
但,我也想贪心的再看看那时后的他。
动着。。。跑着。。。笑着。。。哭着。。。的他。
当然,还有握着麦克风对我唱‘天天’的他。

好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