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边的‘爱人们’。。。
都似乎遇到了许许多多的爱情问题。

Kimmy与男友分手了。
Macson也是。

就连。。。
新婚的表姐和表姐夫。。。
也因为‘家庭理念’闹得不愉快。

不过幸好。。。
在我这个‘心理建设师’的辅导下。。。
最终,快乐和解。

爱,其实本来就不容易。
不管是‘去爱’或‘被爱’。。。
都是不简单的任务。

现代人,似乎都被梦幻般的爱情,冲昏了头。
当现实生活并不如想像般美丽时。。。
就开始抱怨,退缩,甚至放弃。

但结果。。。
兜了一大圈,却又发现最爱的还是那个他(她)

也许,是旁观者清。
也许,是经历可言。
但不管怎么样。。。我觉得。。。
能在这个世界上。。。
这么多人当中。。。
遇到彼此,认识然后相爱,真的很神奇。

所以。。。
不管是奇遇也好,是缘分也罢。。。
能有个这样的人,陪伴在自己身边。
就是幸运,幸福的。

希望大家,都能够得到快乐。

唐禹哲 - 最爱还是你

没开口的话 怎样才能懂
我好想把画面倒带回头
你留在我心里 熟悉的表情
每个温暖纯白的回忆 穿越了距离

拥挤的人潮 没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 嘴角就会笑
不要说对不起 也不要问原因
就让世界不停的向前 别忘记从前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没有人能代替)
像宇宙相对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靠近
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没有人能代替)
牵着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