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10天的无休奋斗。。。
11个月的努力,付出的,我的所有一切。。。
终于圆满落幕。

这10天的全部。。。
回想后,还真是无法解释。

感触很多。
疲惫很多。
难过很多。
遗憾很多。
抱歉的。。。更多。

只能说。。。
谢谢上天。。。
让这一切,都元满结束了。

感恩:

感谢一位父亲,把他的儿子带到我的身边帮助我。
感激这位父亲,让他的儿子呆在我身边,一直到我度过最艰难的时候。

我很抱歉,您的儿子没能赶上送你最后一程。。。
不过,我希望您知道,他的一切,我都会很珍惜,很珍惜。
谢谢您。-安息-

P.S
谢谢。。。 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