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前卖乖,做天使。。。
说声抱歉,故作可怜。
背地里,其实根本不当一回事。

烂透的同事,让我恨的牙痒痒。。。
还要我笑着脸和他工作吗?

对不起,办不到。

也许,是我太直。
也许,是我不够虚伪。

但是,要我当没一回事。。。
和他嘻嘻哈哈。。。
我真的一点也办不到。

也许他很精,什么都会。
但是,要我相信他是可靠的对象。
不可能!

给他机会?
我有。

可是,他暗地里的丑陋面。。。
让我一点也不削他的存在。

也许,很快我即将面对抉择。
因为现在的我。。。
一点也不喜欢带着这样的心情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