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忙辛苦的搬运工人尽快地完成工作。。。
我拉紧着肌肉搬起沉重的箱子。
一箱,二,三。。。六。。。十八。。。

在男人堆中打转的我。。。
是臭得可以。

搬完后,买了一瓶瓶汽水。。。
和大家狂喝了起来。。。
和我借火的马来aH baNg(兄弟的意思)看着我。。。

"You nice ah you!
Now we don't have customer like that already...
Willing to help us,somemore buy drinks give us.
Now a days, people like change already huh, they heck care one...
They sit down, shake leg, somemore give you black face...siat la. "

人间的冷暖。。。都在这一语一意之间,县楼无疑。
原来,人们以慢慢的离开那种‘江湖情节’。。。
走到了只有自己的世界。

-遗憾-

也许,是曾经历过做散工的关系。。。
而那时候的老板们都是不错的人吧。。。
总会在我们这些小人物忙得连水都没得喝的时候。。。。
抵来一瓶冰冰的矿泉水。
这种感动,一直让我很佩服。

如今,角色对换。。。
我很开心可以创造这样的感动。
虽然辛苦,但,可以Make Somebody's Day。。。
我很乐意。

不过,手是真的扭到了。。。-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