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五天行程。。。

让作者再次的享受到了最爱的日本。

这次的大阪之行,可算是圆满成功。

客户的满意点头。。。让我松了口气。
虽然是忙得不可开交。。。

而且那不听使唤的鼻子又老是和我作对。。。
(血流不止图伪证)


不过,能确确实实的定案,的确让我蛮开心的。

其实,这次出国公干。。。
还有一件,让我心情可以在忙碌之中变得超好的事。

那就是,和我最喜欢的合作伙伴Ronnie-san合作。

真的真的很喜欢他这个人。

总觉得他超酷的。

喜欢他什么都懂得的超级智慧。

喜欢他说日文的温柔语气。

喜欢他认真洽商的专注表情。

喜欢他开心笑开的咪咪眼。。。
喜欢他累得睁不开眼睛的放空安静。
喜欢他唱着拿手的“世界唯一的花朵”。

哇!原来我这么喜欢他~。。。

哈哈。。。 Ronnie-san还真有魅力哦~



很熟悉吧?像不像赌神的帅气背影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