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来到了这个悠悠之城。

冷风细细的冬季。。。
弥漫着那似曾相识的浪漫气息。

望着窗外那屹立壮观的古雅神殿。。。
我庆幸自己能再一次来到这个美丽古城。

虽然。。。
那有点无情的冷风害的我染上了病魔的纠缠。
。。。斑纳度一颗接着两颗。
就快傻傻分不清楚痛处。
但,我还是喜欢这样冷冷的冬季。

5点33分的现在。。。
外头已陷入乌漆抹黑的状态。
似乎。。。还没习惯这么早的黑夜。
总觉得一天的时间变短了。

每天的忙碌。。。
更让我觉得时间似不留痕迹的飞逝而去。

期待下个礼拜即将开始的企划能顺利愉快地进行。
而我,也能胜任有余的完成这次全全属于自己的案子。

-我祈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