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郑重宣布!
我不再是无业游民了!

-哈哈-

面试非常的成功!
老板也很满意我的作品。
虽然还有些需要进步的地方。。。
但她说可索性很高。

更开心的是。。。
我终于走回了我的‘老本行’

新公司是个Destination Management Company
而我的主要工作,就是。。。
以顾客要求,计划特别的旅游行程
然后到当地,执行这些计划

P.S 可不是旅行社哦。。。-哈哈-

真的很开心可以以自己的兴趣为事业。

-珍惜-

正所谓:“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加油的!
请大家,为我打气咯!

公司外的好风景。。。与你分享!



P.S
我很快就要前进澳洲-墨尔本参与我的第一项企划了!
期盼好久的旅行,终于要实现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